防风险

沙洋县洪岭小学:凝心聚力勤练兵 初春时节好扬帆

2023-03-01 20:22:49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周之帆 刘继学)为深入贯彻落实《“练兵提能 兴教强县 推进沙洋教育高质量提升”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2月27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洪岭小学召开了“练兵提能 兴教强校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副校长万圣苍主持。

20252333341387246_2.png

一是强业务。教导主任江梅芳、青年教师叶培、职工代表姚琼表态发言,积极号召全体教职工投入到练兵提能活动中来,提高业务素质,强化后勤保障,提升教学质量。

二是提技能。办公室主任万圣国详细解读了洪岭小学以“岗位练学、岗位练德、岗位练能、岗位练技”为主要内容的活动方案,对本次练兵提能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2026322079952098_2.png

三是促发展。校长刘继学同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练兵提能的自觉性,高度重视练兵提能大比武活动,明确训练内容和要求;二要勤学习勤练习,锤炼高尚师德,提高专业素养;三要注重实效,建立扎实有效的管理机制,持续开展。练兵提能大比武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将提升教师的基本功素养和业务水平。

20264548737646119_2.png

目前,该校练兵提能,兴教强校活动正在高效、有序进行中,通过再学习、再思考、再实践,促进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方式改变,有力推动学校育人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