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铁路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3-03-04 12:34:22    来源:应急安全网    

3月3日上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工务段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亳州工电供融合点三楼会议室召开。阜阳工务段党委书记姚慧君在党办人员的陪同下驱车来到亳州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祥春代表党支部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问题检视。随后,党支部支委分别按照“两个对照”,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内容,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2350825109930863_2.jpg

“赵恒同志管理上碍于情面、手软,存在好人主义,对下现场检查的问题只是在会上讲,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没有验证……”

“黄祥春同志有两条意见,一是对线路业务技能学习不够。二是对党小组建设管理不到位……”

“赵永亮同志在工作中不善于发现问题,不善于对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归纳并分析其内在联系,没有主动摸索问题发生、发展的普遍规律,进而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来加以预防和解决。”

……

12354251805672704_2.jpg

组织生活会上,支委在深入自我对照查找问题后,其他支委相继开展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在思想觉悟、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管理能力、日常工作等方面,纷纷讲不足、谈差距、说问题、提意见。说者不留情面,听者脸红出汗。在生活会上,支委们的批评意见条条尖锐,直击痛点。

党委书记姚慧君在认真听取支委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对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好理论武装,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要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全国“两会”期间,要扎实做好当下各项工作。(张林伟)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