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诸城市政协主席王爱民到委员企业密州酒业公司调研

2023-03-31 17:26:37    来源:法制晨报    

2023年3月30日,诸城市政协主席王爱民带领市文旅局、自然资源局、林家村镇党委政府、市政协研究室、远方文化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走进市政协委员企业、密州酒业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密州酒业公司总经理董莉,市政协委员、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洪志陪同调研。

王爱民一行先后来到密州酒业浓香型固体酒酿造车间、清香型固体酒酿造车间、万吨酒库、超然藏酒洞、品鉴室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浓香、清香酿酒生产工艺特性以及常温储存和山洞储存的差异,对公司严抓质量管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坚持做百年企业,打造百年品牌战略给予高度认可,对公司今后发展充满期望和信心。

王爱民指出,密州酒业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白酒企业,要实现企业发展和产品畅销,质量是关键,文化是灵魂。只有赋予更好的文化属性,产品才能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要充分利用好我市承办本届“东坡文化节”的契机,把苏轼文化符号融合到诸城的白酒文化中,打造一款具有东坡文化特点、代表诸城文化属性的白酒产品,更好提高品牌影响力。

王爱民要求,作为市政协开展“双带双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把服务企业发展牢牢抓在手上,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各职能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拓展思路、提升质量,保障企业发展的要素供给,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企业、山东省清香型白酒开创企业,“密州酒酿造技艺”被列入潍坊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密州生态酿酒产业园” 占地面积1000余亩,集原酒酿造、洞藏储酒、成品灌装、科学研究、观光体验、文化展示于一体的新型工业化生态园区。园区内有占地30000平米的原酒酿造车间,拥有浓香型、清香型酿酒窖池5000余个,有储能20000吨的原酒储备库2个,有“江北最大的天然洞藏储酒库”一个,洞藏原酒储备超3000吨。

公司荣获“全国白酒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山东省知名品牌”, 诸城市首届“诸城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以“匠心酿造、和融天下”为企业核心理念,始终坚持“传统工艺、纯粮酿造”,坚持“以匠心酿造高品质纯粮美酒”,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工作原则,确保“原酒自酿自足”。产品“密州古酿”荣获“2023年度山东白酒酒体设计创新奖”、“清悦酒”荣获“2018年高端鲁酒优质产品”“2020年度中国清香新名酒”和“2023年度山东白酒酒体设计金奖”等多个国家和省级行业大奖。(本网记者:赵洪志)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