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人的高贵,在于不服输

2023-05-12 11:36:1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俗话说:“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放下恐惧,接受现实,享受生活之美!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险境练胆,急处练性,难处练心。人的高贵,在于永不服输,纵容粉身碎骨,也要愈挫愈勇。人生没有退路,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向上攀登。敢于承担,扛起责任,稳住心态,奔赴成功。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高度决定视野,态度决定成败,选择决定命运!

人活着,就是不断挑战的人,不断攀登命运险峰的人。只要不服输,失败就不会是定局。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自强不息,乃幸运之母。“人生如果错了方向,停止就是进步”。自强像荣誉一样,是一个无滩的岛屿。如果你足够坚强,你就是史无前例的。修行的旅途中,我们要战胜昨天的自己。保持专注,坚持学习,坚持记录,坚持运动,坚持读书,坚持复盘,保持好作息,保持好心态,保持好形象。

世上没有难事,只怕有心人。敢于承担,扛起责任,稳住心态。放下恐惧,接受现实,享受生活之美!人生的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够屡败屡起。只要坚持努力的人,不想成功都难,逆流而上,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达到源头。永不服输的人,内心荣辱不惊,懂得愈挫愈勇,往往成就非凡。你若是英雄,那么面对所有的困境,都不会有任何退缩。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服输,你的人生才会绽放光芒。(作者:梁湘华)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