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资兴:第二届“养乃世家”杯资兴市中老年才艺大赛海选赛举行

2023-05-12 15:03:1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5月10日下午, “舞动资兴 旅发有我”第二届“养乃世家”杯资兴市中老年才艺大赛海选赛暨湖南省妇女广场舞海选赛在资兴市三中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资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资兴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为指导单位,由资兴市妇联、资兴市文化馆、资兴市旗袍礼仪文化协会,唐洞街道民生南路社区主办, 养乃世家郴州品牌运营中心承办、东江湖广场舞协会、资兴市志愿者协会协办。

岀席这次大赛海选赛的领导有:

资兴市政协原副主席、资兴市老年大学校长李宙南;资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玉红、资兴市妇联主席尹盛、资兴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李强辉、唐洞街道民生南路社区党委书记刘海林。

参加这次大赛海选赛的嘉宾有:

湖南礼仪网创始人、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大型文旅栏目《礼行天下》组委会执行主席肖忠辉;中视荷花杯中老年艺术盛典湖南省组委会副主任、湖南游之意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超;郴州好人协会副会长,资兴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杨琼英;资兴愽宏传媒总经理、资兴市礼仪协会会长郑霞;养乃世家郴州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养乃世家中铁旅游项目负责人刘立平。

担任这次大赛海选赛的评委是:

郴州市文旅广体局原培训中心主任、中国酒店总经理联盟副主席、中国好声音郴州赛区总决赛评委彭津嫦;湖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资兴市音乐家理事、资兴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台长)总编辑陈刚;资兴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原副局长、湖南省广场舞专业评委、资兴市旗袍礼仪文化协会会长、东江湖广场舞协会会长陈建平;国家二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资兴市戏剧家协会主席、资兴市文化馆副馆长陈琳;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资兴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资兴市文化馆副馆长罗辉;养乃世家郴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东江湖广场舞协会副会长彭艳舞等。

在这次活动中,湖南礼仪网创始人、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大型文旅栏目《礼行天下》组委会执行主席肖忠辉,为资兴市旗袍礼仪文化协会会长、东江湖广场舞协会会长陈建平授《湖南礼仪网资兴分会》、《湖南东方国礼艺术学院资兴分院》。资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玉红发表重要讲话。

比赛过程中, 30个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流行与古典兼收、激情与火热并存。

经过彭津嫦、陈刚等专业评审,最终资兴市老年大学广场舞班 、雨荷快乐健身一队、流华湾粉红舞队等20 支队伍进入决赛。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