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省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12 19:34:10    来源:乡村振兴网    

(图文 王海滨)5月12日上午,河北省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与河北省首届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暨 2023 年度河北首席和十佳职业模特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共同召开。

在首先举行的河北省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中,分别进行了行业协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中通过了协会章程,并进行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的选举及任命。

据悉,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是推动时尚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河北省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加强我省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人才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我省服装设计创新能力、工艺水平与模特表演水平的提升,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成立大会结束后,继续召开了“河北省首届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暨 2023 年度河北首席和十佳职业模特评选活动”的新闻发布会。

本届赛事和评选活动是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由新成立的河北省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行业协会、石家庄新时尚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和河北星熠娱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该项赛事和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服装协会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大力支持!大赛和评选活动将在全省各地市设置分赛区和分会场进行选拔!

在发布会上,组委会负责人向社会各界公布了职业模特选拔大赛的选拔方案及职业模特评选活动的评选规则。大赛总决赛和职业模特评选活动的各奖项揭晓,定于2023年12月上旬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组委会负责人同时还向我省各服装表演院校的专业学生、各模特培训机构的优秀学员、以及热爱模特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发出了参加邀请!

河北省首届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各地市分赛区的优胜选手将参加在石家庄举行的河北半决赛和总决赛。参赛选手将分为少儿组、青年组、中老年组和时尚达人组共四个组别进行评选,分别评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并设置单项奖、十佳选手、优秀奖和入围奖等奖项。

2023年度河北首席和十佳职业模特评选活动将邀请国内、省内知名行业专家组成河北省职业模特评选委员会。根据模特的形体、步态、气质、表现力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按少儿模特、青年模特、中老年模特分别设置入围模特奖、时尚模特奖、优秀模特奖等相关奖项,并将在总决选中评选出2023年度河北省各年龄段的首席和十佳职业模特。各年龄段“首席模特”的最终揭晓,代表了我省模特界的最高荣誉!

据了解,本届大赛暨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我省时装模特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和教育水平的提高,促进衣着消费需求和服装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掘我省服装表演新秀,提升服装模特职业技能,培养服装模特人才,将服装产业打造成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