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宝利商家签约峰会

2023-08-19 15:08: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8月18日,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崇智路58号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一楼,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招商会——宝利商家签约峰会,本次会议由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主办。

为推动吉林省文化产业发展,金大投资公司斥资打造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项目坐落于长春市中心,占地面积5.8万平。是吉林省首家文化艺术产业综合平台。为中国艺术收藏品爱好者提供销售、展览拍卖、贷款等一条龙服务。同时也是书画、演绎、大健康项目与各项传统文化交流的集展平台。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以帮助入驻商家运营提速与增效为宗旨,以疏通行业壁垒、协调平台渠道为目标,采用线下文化艺术创意集聚,线上直播的新零售模式,为促进社会文化产业整体发展与完善引航助力,现正申报国家级文化示范产业园区。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耀世启航,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基地,必将成为吉林省乃至全国文化精英聚集地。

17195577076080193_5.png

此次活动邀请到金大投资公司、宝利国际交易中心董事长刘金光,合伙人刘春梅,吉林省新诗学会会长李铁龙,吉林省政协书画院顾问李强,吉林省文化艺术研究会名誉会长李战广,雕塑家金润民,书法家张德源,中国艺术品银行行长赵守楠,执行行长华利萍,金恒智控集团产业园项目经理孙军,吉林省乃至全国的企业家朋友,全国著名艺术家、收藏家朋友,宝利艺术品商家及业主,宝利项目咨询与签约团队等。

17201528807380257_5.png

宝利国际交易中心董事长刘金光表示:要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推动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并提出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六大亮点:

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园

东北最大的艺术品殿堂

艺术银行保驾护航

六井传媒网红直播基地

共享空间、国际会展拍卖

3Z+5D商业运营管理体系

17203502028016012_5.png

在此之前,可能会有人不太清楚艺术品银行是什么,那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艺术品银行。

艺术品银行是一种新型金融机构,其主要业务是提供艺术品储存、保管、鉴定、评估和交易等专业服务,以满足投资者对艺术品的需求。此外,艺术品银行还可以将不同的艺术品组合打包并转换成数字资产,方便藏家进行交易和管理。与传统的银行机构不同,艺术品银行不提供贷款和储蓄等传统银行服务,而是通过数字技术和资产证券化,为客户提供更多丰富的投资选择和收益机会。

会议开始,文化发展研究会会长李占广在会上发言。

17205482187331209_5.png

文化发展研究会会长李占广

李老先生表示,此次签约峰会标志着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步入了实际运营阶段,这是给广大艺术品收藏爱好者的一个喜讯,是吉林省文化艺术品展示和收藏领域的一个新的天地,吉林省文化发展研究会秉承弘扬吉林文化,助力文旅发展的宗旨,愿为这一事业作出贡献,我们将与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共同探索艺术品市场的新路径,为我省的文化艺术品发展作出努力。

17211193862666265_5.png

吉林新诗学会会长李铁龙

吉林新诗学会会长李铁龙也在会上表达了对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本次签约峰会的衷心祝愿。

本次招商会还安排了“空前回馈,天降豪礼环节”,现场抽取几位幸运儿领取价值 19800 元的大礼包。

抽奖结束后,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播放了一个四分钟的短片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艺术品银行资产化保价流通的流程。

17213100092603909_5.png

视频播放结束,宝利国际艺术品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华利萍表明: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将带动1000名国家级艺术家坐镇,同时保护艺术品落地到吉林长春,投入资金,拉动东北艺术品文化的横向发展,与北上广深紧密连接,打造艺术品银行在东北三省的首个金融体系,并刷新东北三省艺术品产业交易流量,开启艺术交易市场,实现随时可变现,可融资,可典当,可换金四位一体的艺术品保价流通交易新平台,并面向全国艺术品交易体系推进。

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会从根本解决C端客户的问题,保证艺术品不会砸在手里,实现变现和增值。我们会实现艺术品与中国黄金等价互通,同时使艺术品能够在4+9国货银行抵押贷款,亦能够在当地典当行做典当行,让艺术品直接典当为现金。

17215016578397094_5.png

宝利国际艺术品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华利萍

招商会上,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还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常的拍卖仪式,买画赠送同等价值的黄金。

招商会最后以“天降豪礼0元租”作为压轴好礼送给现场到达的300多户商家业主,获奖的商家尊享0元租优惠政策,就等于一分钱没花就白用店面。

17223225238108849_5.png

至此,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的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

未来,艺术品银行将成为艺术品交易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吉林省第一家艺术品交易银行,宝利国际艺术品博览交易中心将会为东三省的艺术品交易市场注入新的动力。通过数字化和资产证券化技术,为藏家提供专业的储存和保管服务,为藏家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和收益,并推动东三省艺术品交易市场的发展。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