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白城市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情系中秋,让青春永留”大型文艺汇演

2023-09-22 22:35:3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花好月圆日,“双节”喜相逢,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由吉林省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办,白城市绿野艺术团、白城市明仁街道办事处、日升社区联合承办的“情系中秋,让青春永留”大型文艺汇演于2023年9月20日在白城市大众剧场举行,39支舞蹈队,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2523684726657265_5.png

下午1.30分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由吉林省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孙树凤致辞,感谢白城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区、乡镇老年舞蹈队的积极响应,他们为这次活动带来了舞蹈、合唱、独唱、二胡、太极扇、太极气功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社区人人共享平安家园的精神面貌。

活动在乐聆乐队演奏的《映山红》、《南泥湾》、《浏阳河》、《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地道战》乐曲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那些熟悉的旋律,仿佛每一首曲子都是他们青春的见证,也把我们带入了那个年代,享受并心生敬意。

汇演当中,老年朋友们也把平常喜爱的广场舞搬到了这个大舞台,他们尽情的展示着舞姿,乐聆老年兴趣班的阿姨们自编自演的舞蹈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评价。伴随着一首首大气磅礴的歌曲,再融合上民族舞的元素,舞蹈更美了,无论是《红姑娘》,还是《中国美》,她们所表现出来的自信、健康与活力,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台下不断的掌声也在向她们都诠释着,不仅年轻人可以做舞台上的主角,她们也可以!

在争相亮相的39个节目中,模特秀、乐器合奏、腰鼓舞,都让我们眼前一亮,台下的观众也看的兴高采烈,在这个舞台上,每个节目都展示了中秋节“团圆、和谐、美好”的文化魅力,更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这次中秋节的喜相逢,真正把“尊老、爱老、敬老”和邻里一家亲融合起来,让我们日升社区老年朋友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乐聆也再一次很好的诠释了居家养老新模式,让老年朋友们过上无围墙式的养老新模式,在合理配置资源的前提下,让老年人可以发挥自身兴趣和特长,缓解身心,扩大交际面。

22534172633234686_5.png

3个多时的演出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让我们看到了老年朋友们天真、爱的一面,这些人都是曾经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虽然年华老去,但追求美好生活的心并没有失去,他们值得我们去敬仰和关心,也让我们又一次感知到这份事业的伟大与责任,我们要让他们更加的感受夕阳无限好!

22540269095870553_5.png

作为白城市重要的居家养老基地,一直倡导嵌入式养老新模式,此次主办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也是日升社区乐聆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给予老年朋友们情感上的慰藉,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老年朋友们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更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我们与社区的合力,就是用爱和尊重温暖每个岁月!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