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世界土著文化发展联盟代表考察老挝乌多姆赛部落村

2023-10-14 15:27:20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万象讯(易应急)10月13日,在第八届世界朋友节暨世界土著文化发展联盟启动仪式刚刚结束后,参加世界朋友节的各界朋友,一早便走上乌多姆赛街头,参加当地传统文化习俗“布施”活动,活动中,朋友们感受浓郁的当地乡土文化特色,对慈善和心灵净化有了另一种不同的理解。

15291576493400922_2.jpg

“布施”活动之后,世界朋友节活动组委会部分成员和世界土著文化发展联盟的部分发起参与者,张井涛、陈彦竹、祝阅武、杜玉祥、马成海、韩士伟、张晓辰、郭赛男,以及澳大利亚文化学者CuiLi、澳大利亚山脉部落老酋长Marshall Foster及夫人LuLin,在乌多姆赛省文化旅游厅职员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老挝乌多姆赛勐腊县阿糯部落村看望土著居民,并与部落村酋长阿利、副酋长阿米亚及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中,联盟创始人张井涛介绍了世界土著文化发展联盟的创建启动和《世界土著文化发展联盟·孟塞宣言》发表情况,并着重强调了乌多姆赛勐腊县阿糯部落村酋长与澳大利亚山脉部落村老酋长“跨大洋握手”的重要意义。

老挝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主要民族有老龙族、老听族、老松族。其中老龙族是老挝的主体民族,占老挝总人口的70%,是老挝的官方族群,分为龙嫩、龙沙和龙棉三个族群。

这次交流互动是一次全球部落之间民间交往,加强沟通与联系的开启,相信一定会为各方事业的共进共荣带来新的机遇与活力。

交流互动在友好喜悦的拍照留念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