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雨中上演速度与激情,千余名选手齐聚安州竞技!

2024-03-26 08:43:4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3月24日,“骑遍四川”第七届中国•安州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在安州区罗浮山下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千余名选手在雨中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赛。69.8公里总里程的大环线赛道,不仅有国内众多顶级骑手,更有国外骑手同场竞技。

“砰!”上午9时许,伴随一声发令枪响,180余名男子精英组的车手如离弦之箭飞速冲出,迎着大雨如离弦之箭向着终点进发。紧接着,男子公路公开A组、B组,本地男子A组、B组以及女子公开组,本地女子组6个组别选手依次“出战”。

08452371453441165_11.jpg

疾驰而过的身影与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为赛事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即使天降大雨也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参赛热情。雨水、汗水、激情迸发,保持平衡、加油冲刺......随着雨势越来越大,不少选手放慢车速,到达终点时已全身湿透,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人钦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精英组的比拼中,中国台湾选手徐暄评以1小时37分19秒拔得头筹。其他六个组别冠军分别由李治平、蔡正卿、刘嘉伟、张森、王海艳、汪兴娥摘得。

“挺兴奋的,是难得的一次挑战。” 本地男子公路公开A组选手李治平说。坚持完成雨中骑行的比赛,夺得奖项为自己留下特别的回忆。

08454743915865234_11.jpg

近年来,安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赛事继续引入高规格、高水准的赛事标准,赛事组织架构提档升级,全力打造成为安州区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自行车盛事。以体育赛事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动经济与城市的发展。

作者王金虎,图片摄影王海涛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