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邱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20-07-22 10:02: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河北讯(李文军 通讯员:高纪龙)7月20日下午,我县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领导李剑青、闫龙虎、张婷婷、逯庆新、谢国军、潘永超和其他分包项目县领导及县委办、政府办、大督查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0035193363477427_2.png

李剑青、闫龙虎一行先后来到中成华道航天滤芯、森泰恒电、忠旺铝材、味盟食品、华浦阳光等项目建设一线,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随后,在县经济开发区二楼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

10042700041465341_2.png

10055694728708212_2.png

会议由县长闫龙虎主持

10050498149496681_2.pn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婷婷宣读了全县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考核情况通报。

10061400066551522_2.png

县委书记李剑青就做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紧盯项目、周到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同时,要全面贯彻好绿色发展理念,精心做好厂区道路及绿化工作,提升企业形象。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