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交口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 主题朗诵活动

2021-03-09 22:24:1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山西讯(郭晋成  通讯员 郭俊宏 实习生 郭俐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8日上午,山西吕梁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女警开展“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主题朗诵活动。

22244344011698173_2.png

活动以党的思想为指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最动人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颂党恩、赞党情,用最坚贞的行动践行着对党的无限忠诚,用最无私的付出实践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现了交警队伍中女同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继续投身警营奉献警营的激情,从而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