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5-13 10:34:2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连日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走进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实地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0350080239221542_15.jpg

安徽天赢电气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低压输配电成套开关设备及壳体的专业制造公司,企业现有员工122人。受疫情影响,今年4月份企业基本处于停业状态,这让企业面临很大的生存压力。 

10351196389089694_15.jpg

安徽天赢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马琳说:这几年疫情对中国经济发展带来挑战,对于我们利辛企业来讲更是打击不小,但是作为利辛县一家本土企业,我们应率先担当复工复产的重任。疫情终将过去,疫情带来的订单、客户、供应链等一系列变化都倒逼我们企业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及时转型升级,也是我们下一步考虑的方向。 

10352340674082258_15.jpg

疫情发生以来,利辛县税务部门推出多条便民服务,对重点企业推行“一企一策”、“一对一”、“点对点”帮扶等服务措,解决企业供需难题,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

10353875003142049_15.jpg

利辛县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主任于秀娟说:疫情期间,国家出台了退减免等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们组织业务骨干定期深入到企业,问需求,送服务,送政策,送红利,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主动作为,面对面为企业宣传辅导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操作流程。 

10355250931297552_15.jpg

安徽天赢电气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梅艳说:税务机关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我们企业也享受到了。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享受的是缓缴政策,对于我们物流畅通、减少资金压力也是极大利好。 

10360339947544632_15.jpg

安徽省兰飞化纤是一家致力于电子网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禾丰牧业拥有饲料、肉禽产业化、生猪养殖等三大核心业务,安徽星火新材料科技从事门窗业务,这几家公司因为疫情影响,都面临着原材料进不来,成品出不去的困惑,利辛县有序解除静态管理、逐步开展复工复产后,该县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及时走访调研了企业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并搜集相关诉求,同时向企业解读了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等。 

10361396625394898_15.jpg

利辛县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主任于秀娟最后说: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在涉税服务、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和纳税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企业及时了解、充分享受税收红利,增强他们的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为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王亚彬  于秀娟  武子翔)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