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疆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公司送农药化肥进田间 为乡村振兴办实事

2022-06-20 10:52:2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新疆喀什讯   (靳小平  陈会林 报道)   6月15日上午,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辆装有农药、化肥的服务车驶向喀什市英吾斯塘乡1村农民的豇豆地里,为该村6000亩因病虫害即将绝收的豇豆,解决了燃眉之急。 

10524484662315812_15.jpg

喀什市英吾斯塘乡1村为加快村民增收致富步伐,今年春天种植了6000亩豇豆,眼看就要到了丰收季,却遭受了严重的病虫害,若不及时救治,将会导致绝收,这么大面积的豇豆遭受严重的病虫害,可不是小事,正当在村民们一筹莫展,无计可施而发愁时。在英吾斯塘乡做土地调研的喀什陕西商会副会长,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看着地里受虫害侵蚀的苗木,心里不是个滋味,6000亩土地的病虫害如不及时杀灭,村民将面临着绝收的打击。为减少村民的损失,在这危急当中,王世平当即决定,这笔钱有我们企业来承担。随后,王世平立即安排公司派专人装车,把灭虫效果最好的农药和化肥送到地里,千万不能错过最关键的灭虫时间。  

10525683901278110_15.jpg

图为:喀什陕西商会副会长,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和村民一起搬运农药化肥。  

装着化肥、农药的汽车一到田间地头,早早等侯在这里的村民就拥上前来卸车,这可是他们盼望的急时雨啊,大家高兴地说,喀什市世平农业公司是在做着雪中送炭的善事啊,有了这些农药,就保住了村民的心血不会付之东流。  

1053083304730775_15.jpg

 图为:喀什陕西商会副会长,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在为乡领导介绍农药和化肥的特性。

价值3,24万元的高效农药、化肥已经全部就位,公司马上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在地里为村民讲解示范农药的配比和使用方法,确保灭虫效果实现最佳。

10532485288602085_15.jpg


 图为:喀什供销世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平和村民一起搬运农药化肥。 

10533436689833440_15.jpg

 公司总经理王世平表示:“助力乡村振兴,一直是公司牢记在心的使命和担当。公司将在今年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为村民送化肥,送农药这项工作,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 为喀什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