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西赣州:章贡区多部门联合检查,对“厂改仓”安全隐患重拳出击

2022-11-22 10:35:05    来源:章贡区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排查章贡高新区仓库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切实保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近日,章贡区应急管理局、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安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厂改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10363926881876280_2.png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运东就本次专项整治进行部署

本次专项整治对象包含章贡高新区沙河园区29家“厂改仓”企业,重点检查包括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保养是否到位;仓储物资存放是否符合相关要求;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室内用气用电是否符合要求;安全组织是否成立、日常巡查是否到位等五个方面内容,并在工作时限、责任落实、作风纪律等方面明确要求。

10364806404121391_2.png

检查人员在企业排查问题隐患

截止日前,检查组已完成7家“厂改仓”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共发现问题隐患21条。下一步,在完成剩余检查任务的同时,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整改,落实闭环管理,高新区也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摸清安全底数,建立完善企业台账,实现“厂改仓”企业安全的动态长效管理。(丁宁)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