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常州分公司获评江苏省优秀“戎耀之家”

2023-02-08 14:07:16    来源: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徐迎华黄婷 近日,中国安能二局常州分公司被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江苏省总工会评为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戎耀之家”。

14082316749758854_2.jpg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优秀“戎耀之家”建设活动。

14083895773697687_2.jpg

作为军转央企,常州分公司退役军人占比70%以上。转企以来,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公司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常州市“退役军人之家”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自2022年启动“戎耀之家”创建工作以来,分公司在省、市、区退役军人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八个一”建设内容和“五有两高”建设目标,精心规划、合理布局、倾力打造,历经6个多月,于2022年底顺利完成建设。

14085337917876499_2.jpg

“戎耀之家”通过建立文体活动室、交流谈心室、图书阅览区,设立退役军人荣誉墙、光荣榜、宣传栏等,面向公司退役军人提供权益保障、学习教育、心理疏导、休闲娱乐等,着力打造退役军人教育平台、创业平台、关爱平台、综合文娱平台和综合性保障服务平台。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宿感、获得感。

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主动参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戎耀之家”建设,激励退役军人们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作风,在抢险救援和工程建设领域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展现国资央企的强烈的职责担当,带动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