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临县“百年辉煌”摄影展开展

2021-07-01 10:17:09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通讯员李小刚 刘晓艳 实习生 郭俐君)百年光影忆初心,接续奋斗谱华章。6月30日,山西吕梁临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辉煌”摄影展在湫河公园正式开展。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宣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辉煌”摄影展开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姚树山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桂秀主持开展仪式,县领导白旭平、李帅、任文珍、刘海生、马健、高文标、曹孝伟出席。

10175651425637625_2.png

本次展览共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艰苦斗 弘扬吕梁精神”、“百年追梦 圆梦小康”、“蹚出转型路 启航新征程”、“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六个板块,共展出图片180余张,全方位、全景式地展示了全县生产生活各个领域100年来的伟大成就。

10180808787598545_2.png

姚树山指出,一张照片就是一段岁月,一组画面就是一串前行的印记,见证了临县铿锵发展的步伐。姚树山强调,此次展览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了时代精神,全方位记录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临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贴近群众、走进基层,不断创作出体现人民心声、弘扬红色文化、反映全县发展成果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为实施“五化战略”,建设“五个临县”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吕梁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