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匡正应急新年献词

2022-01-01 01:22:49    来源:应急安全网    

0132522172631069_2.jpg

2022年,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向我们扑面而来,到了回首2021年时刻了。这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我代表公司董事会、中国应急安全网衷心的祝福在场的和全国各地服务中心全体家人新年快乐!衷心祝福一直以来支持匡正公司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这一年,我们匡正公司都在承受巨大的考验中走过,疫情虽然影响了我们的发展,但不能阻挡我们的脚步坚定的走过艰难,2021年我们创造了辉煌。

我们在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的领导下,在教育部的指导下,成功的在全国举办了“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大演练”,得到了教育部和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的肯定和表扬;大学生防灾减灾志愿者210万人,持证人数达到10万人之多;参与了自然灾害信息报送人员的课程录制;我们成功培训了600人左右的应急救助员,应急救助员项目是我司与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联合开发的项目,该项目在2021年启动,并取得骄人的业绩;在2021年,我们成功的注册了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业务已经开展;在这一年里,我们的中国应急安全网地方服务中心拓展到了辽宁、新疆、江西、山西、深圳等十个省区市,累计发稿近两万条,所发稿件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解放军报等转发转载;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没有什么比我们的信念更加真切,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力量更加坚忍。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们是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我们有关于春天的梦想。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家人彼此约定,相互温暖,相依前行。奋斗路上,我们迎难而上,健康路上我们相伴而行,平安路上我们牵手,快乐路上我们高歌向前!

此时此刻,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再次接受我的祝福:阖家安康,新年快乐!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