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富氢水,还是“百芬好”

2023-06-12 16:17:19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祝阅武)当一款“百芬好”富氢水滋润了您的生活,苏州氢源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引起人们的关注,这是一家专门致力于氢分子生物医学研究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有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型专利,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家庭保健、健康养生、美容、疾病的预防。“百芬好”富氢水就是该企业的主打产品。

16185615502894323_2.jpg

所谓富氢水就是富含氢气的水。氢气是自然界中最小、最为简单的分子,但对于生命却具有重要意义。富氢水具有抗氧化、抗疲劳、调节内分泌、提高代谢能力、提升免疫力等作用。由于临床研究的深入,富氢水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不断被消费者熟知并接受。

16190943179588345_2.jpg

为有源头活水来,饮水思源,“百芬好”富氢水源自阳澄湖周边的傀儡湖,是少有的弱碱性的极佳水质,是苏州昆山地区的饮用水源地,阳澄湖周边没有工业污染。近年来,当地政府为了保护阳澄湖周边水域环境而大力倡导的阳澄湖周边水域生态优化政策,更加保护了阳澄湖周边的水域环境,因而阳澄湖周边傀儡湖的水质是优异的。苏州氢源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富氢水系列产品及专利技术开拓了氢气分子生物医学新领域,富氢水采取严格的标准和工艺流程生产,采用全进口自动化技术,从取水、净化、加压、充氢、包装各个环节实现全自动生产,产品达到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安全可靠,富氢水引领人们进入建康饮水新时代。“百芬好”坚守“健康为首”、“成功由健康开始”的理念走进社区、家庭,提升全民喝好水的健康意识。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万亿级的大健康产业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催生了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养成符合自身和家庭特点的健康饮水方式。

16192282658026472_2.jpg

1789年,人类首次将氢作为呼吸介质进行研究;2000年,陆续有研究证明抗氧化物质对中和人体自由基、延年益寿有好处,氢气的选择性抗氧化特质对促进人体年轻的作用备受关注;2007年,日本太田成男教授证明呼吸少量氢气具有强大的选择性抗氧化作用,治疗脑缺血的效果超过了抗氧化药物。这一突破性研究是史上第一次证明氢气对人体有医疗作用;2008年,以孙学军教授为首的中国医疗专家对氢气医疗作用的研究取得了巨大成果。如:氢气对老年痴呆症、糖尿病等慢性病具有一定的控制作用。目前国际上中国学者在氢领域的研究成果尤其突出,申请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60项。这些研究证明氢气对心脑血管、糖尿病等100多种慢性疾病具有显著疗效。

1629557091247758_2.jpg

苏州氢源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卫明指出:富氢水作为具有众多研究依据的功能性饮用水,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水对我们生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物质。喝水,喝好水,喝健康的水,对于整个人类尤为重要。“百芬好”富氢水是基于国内外多位医学专家的最新研究课题——氢对人体的作用所研发的,是健康的好水。科学饮用富氢水与养生,是21世纪的健康新理念。朱卫明说,世界上最便宜、最安全、最有效的保健品是好水。

16200936384715477_2.jpg

氢气的主要作用就是抗氧化应激反应,选择性抗氧化,抗炎症,清除体内有害自由基。长期饮用富氢水可以增强免疫力改善肤色、肤质、淡化色斑、老年斑等等。

苏州氢源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是富氢水系列产品,于2021年,创立国民轻奢品牌“百芬好”加入中国ck品牌矩阵,成为定义幸福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主导力量。目前已形成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消费者普遍认为富氢水,就是“百芬好”。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