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到学校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4-03-29 09:16:5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3月29日连云港讯(葛恒水 通讯员  陈文成)3月28日上午,江苏省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一行深入房山高级中学督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房山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家军陪同检查。

09192791042019298_27.jpg

检查组深入餐厅、厨房、仓库,重点查看了原料采购记录和贮存场所、食堂留样和记录,全面检查了食堂的操作间、切配间、用餐区和消洗工作区的环境卫生,详细了解了餐具消毒及保洁设施、学校陪餐制度落实等情况。

09195868427871387_27.jpg

09203540628520269_27.jpg

陈芳认真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设施与制度建设等情况汇报,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关乎学生生命安全,关乎社会和家长的期望,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食品安全工作部署,汲取食品安全管理的先进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监管,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葛恒水]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