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组织“参与消费扶贫,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民营企业家经验交流会

2019-09-04 21:05:5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作,省扶贫开发协会于8月30日在协会副会长单位——皆大欢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与消费扶贫,高社会服务能的民营企业家验交流会议。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傅志康、副会长王正洪等负责人议。

2111183870983333_8.png


交流会伊始,刘桂红总经理对皆大欢喜的文化背景和“藏汉直通车”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集团的产品陈列室和文化博物馆。接着,就如何强化市场营销,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与会企业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三位企业家代表结合参观、介绍以及自身企业发展的经验,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想法。

傅志康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召开现场交流会的目的,一是为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供交流的机会,以便提高应对能力;二是总结提升推广皆大欢喜集团开展消费扶贫一些好的做法;三是为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扶贫的经验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四是率先从协会系统内部开始学习协会副会长——“四川好人”梁高同志的扶贫先进事迹。

傅会长高度赞扬皆大欢喜集团“精神可贵,经验可学”!皆大欢喜集团一是信仰坚定,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民族政策和扶贫开发系列论述学得深、悟得透、用得活、见效快;二是对少数民族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情谊深厚,想为之所想、急为之所急、办为之所办,做事认真、办事踏实;三是坚持从民族地区实际出发,选择民族特色产业、特色产品,主动融入、心手相连、共创共建;四是坚持依靠科技,创新发展,打造品牌,以高原、优质、有机农牧产品占领市场;五是坚持文化引领,注入文化元素,突出个性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人特我廉,以小积大、以少胜多;六是深入雪域高原,吃苦耐劳,刻苦钻研,孜孜不倦,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尤其是董事长罗日拉么和总经理刘桂红团结一致、心手相连,十年磨一剑,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其精神难能可贵,值得点赞。

就如何助力消费扶贫,强化市场营销,提高社会化服务能力,傅志康会长要求协会会员企业要在以下五个方面努力:一是学习讲话,悟透精神,掌握政策,落到实处;二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知难而进,诚实守信;三要依靠科技,培养人才,强化管理,打造品牌;四是要深化改革,满足需求,营造环境,激发活力;五要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形成活力。

畅谈和讨论加强了企业之间相互交流、了解和学习,可谓是学习了经验、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坚定了信心,为全省扶贫开发协会会员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参与消费扶贫,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和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多做奉献增强了信心。

交流会结束,傅志康会长作诗《爱的奉献》,为皆大欢喜集团积极奉献爱心点赞!

《爱的奉献》

一心为民,扶贫济困。皆大欢喜,铺上金路。

精准帮扶,助力脱贫。特色产品,文化引领。

消费扶贫,携手并进。创新铸魂,温暖民生。

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初心如磐,发展争先。

                                    生活精彩,人生出彩。爱的奉献,值得点赞!


[编辑:陈冲]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