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鼠运到来,共创和谐”2020年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

2020-01-12 21:15:46    来源:9频道新闻    

(9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2020年1月8日,由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吉林省文化艺术演出团、团长和队长的见面会,在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是由恒大旅游集团在吉林省倾力打造的文旅大盘,项目坐拥全球首个“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原则,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致力于打造全能生活大城,项目除恒大水世界外,还坐拥十大航母级配套,包括:11万㎡八国温泉城、7.5万㎡国际会议中心等。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王莉美。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赵刚,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副主席赵笠鑫、赵国军、胡胡艳、王亚强,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秘书长赵智勇,单红。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办公室主任董丽、王术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2020跨年新春晚会见面会。

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还为在场的所有参与人员准备了小火锅和手伴礼作为新年礼物。

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隶属于女儿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场大型文化艺术演出活动,承接了省内大、中、小型娱乐活动,以及不同类型的培训,演出及赛事。节目好、接地气、内容贴近生活的表演形式深受民众们的喜爱,具有极高人气的文艺演出,扎实推进了新时代文化艺术的演出活动,为全社会营造出振兴吉林,呵护绿水青山的浓厚氛围,得到了省市领导单位的认可和赞同。

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承接了长春市政府在桃李梅大剧院的垃圾分类宣传公益文艺演出,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自编自演的小品,朗诵、歌舞表演等节目,得到了台下领导及群众的阵阵掌声,这次演出的300多名演员,对本场演出十分重视,认真彩排,用心演出,展示出了高水准的表演,同时节目反映了老年朋友高品质的生活,体现了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所有的成员,积极向上,与时共进的风貌。

1月10日由吉林广播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聚力脱贫攻坚,喜迎全民小康的大型文艺活动在长春农业博览园精彩开幕,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王莉美表示让老年朋友,老有所依,老有所学,是联合会的服务宗旨。在2020年把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及联合会所有团队打造一支高标准,高素质的文艺演出团队,为振兴吉林、宣传吉林所做出一份贡献。

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王莉美表示,接下来将在长春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为期三天的9频道新春晚会海选,选出的团队将进行录制9频道新春晚会,给吉林父老乡亲呈现一档老年文化艺术的盛宴,让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所有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

相信在吉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做大做强,共创辉煌。最后祝全省的父老乡亲新年快乐,合家欢乐,祝全体成员2020年,再创佳绩!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