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润扬实验幼儿园挂牌

2020-06-04 11:45:1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5月31日,扬州市邗江区蒋王幼儿园与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喜结连枝”,成功挂牌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润扬实验幼儿园。扬州大学副校长陈亚平、扬州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张丹及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胡学春、查永军等班子成员,邗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云峰,党委副书记吴岚、副局长冯长宏,邗江区蒋王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军先生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邗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冯长宏主持。

11462053053654863_2.png

院园合作,凝聚强大发展动力,推动全区学前教育办学品质提档升级。扬州市邗江区蒋王幼儿园自1972年创建以来,秉承“七彩生活、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致力于“三名六艺”课程开发与实践,让金色童年沐浴在经典的灿烂阳光下茁壮成长。扬州大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基础厚实,底蕴深厚,在118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秉持“坚苦自立”校训,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特色发展。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是学前教育师资培养的基地,更是领跑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孵化摇篮”。“邗江区蒋王幼儿园”更名为“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润扬实验幼儿园”,前者负责园舍建设、管理团队和保教团队配备。后者负责幼儿园品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育资源输出。幼儿园由甲、乙双方共同管理。幼儿园将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事业发展五年规划,进行顶层设计,构建科学、先进的办园理念,凝练幼儿园的办园特色,提升知名度,为全力打造扬州市乃至江苏省民办幼儿园的翘楚提供智力支撑和资源保障。

114636572164696_2.png

多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邗江教育着力打造“学在邗江”的教育品牌,让孩子上家门口的好学校,名师、名校、名园不断聚集。在扬州大学及下属学院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扬州大学附属西郡幼儿园、泰和幼儿园、邗江实验学校,扬大教科院附属杨庙小学、竹西小学顺利挂牌,教育硕士班、雏雁工程班等各类师资培训合作班广泛开展,为我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

扬州大学教科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查永军表示,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自成立初,就肩负着服务扬州学前教育的使命,在推动幼儿园教学改革、教育教学研究、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多方好评。

11470004377291960_2.png

邗江区蒋王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军表示,蒋王幼儿园与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喜接连理,成功嫁接,是蒋王镇域教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必将开启蒋王片区学前教育新时代。

邗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云峰指出,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润扬实验幼儿园的挂牌,是扬州大学以及下属学院与我区开展深入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他衷心希望扬大学前教育学院委派优秀教师到蒋王幼儿园进行指导、讲学,对学校课程改革、教育科研、教师发展等给予全方面帮助,为蒋王幼儿园发展助力加油。希望蒋王幼儿园以合作挂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规范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保育质量,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努力成为一所“管理理念先进、保教质量优异、教学特色彰显”的民办品牌幼儿园。

11472048204006247_2.png

扬州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教授陈亚平指出,人生百年,始于幼学。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各种政策的出台,学前教育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与蒋王幼儿园联姻,是理论与实践对接的需要,是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期盼。(图/文:冯文、时金林)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