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财政机关党总支补选委员讲政治严规矩

2021-07-28 21:39: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2021年7月28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按照程序严格组织补选委员,达到组织建全、人员不缺位、作用能发挥的要求,新补选的委员魏峰同志当选机关党总支部书记。

       

QQ图片20210728211856.jpg



据了解,谯城区财政局机关党总支部针对委员变动情况,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及时做好委员补选工作的请示和报告,严肃制定补选办法,认真讨论候选人对象,研究决定补选议程,依据区直工委的批复精神,以差额和票决制形式按程序组织开展补选工作,保证补选工作在严格的监督中规范进行。

     

QQ图片20210722214054.jpg



在补选工作过程中,注重吸收忠诚党的事业,熟悉党建工作常识,热爱党务工作岗位,热情服务群众工作的党员同志,充实到基层党组织的领导队伍之中,在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政治生态中完成了全过程补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峰同志成功补选为委员,并在机关党总支会议上当选为书记,将肩负财政机关党建光荣使命,以鲜明的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又打牢了组织基础。    (胡建坤 赵恩廷)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