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巡视探访中期评估会暨总结会议

2021-08-02 17:50:1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北京讯  (常魁星 崔叶竹)  7月29日,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社会综合福利科与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在通州区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巡视探访项目中期评估报告会暨总结会议,对巡视单位的服务质量、服务效果、巡视对象满意度、项目进度、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评估,并提炼巡访工作中的亮点、总结巡视工作经验、解决项目实施困难,更好的开展下一步的巡访工作。 

       

图片4

此次会议分两个议程进行,即上午的中期评估报告会议和下午的中期总结会议。特别邀请项目管理领域及养老领域的6名专家组成评审团,4名专家在总结会议上进行了点评、指导和建议。 

     

图片1

  中期评估报告会上,21家巡访机构,其中2家负责普通巡访和计生巡访工作、1家负责计生巡访、其余负责普通巡访工作的机构分成两组,对机构上半年的巡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由各组的三位专家对其进行了专业评审。在各家机构汇报之后,6名专家对辖区内21家巡访机构汇报内容等进行了评审和专业指导,切实帮助巡访机构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鼓励各家机构结合自身特色进行模式创新。

       

图片3

总结会议上,北京市通州区追梦社会工作事务所、北京诚和敬驿站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通州区明峰社工事务所、北京福寿悦欣养老服务中心四家机构作为巡访机构代表,分别对城市巡访工作、农村巡访工作、计生巡访工作、村居驿站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作为监管方,对上半年巡访工作总结、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4位专家从机构特色、专业服务、资源整合、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面对老龄化社会的形势,巡视探访工作有其重要意义。第三方监管机构将在通州区民政局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了解老年人需求,并结合各家机构特色,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服务,进一步完善巡视探访工作机制建设,积极探索适合通州区巡视探访的工作模式,为通州区巡视探访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