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西建工获“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10-26 19:58:1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江西讯  (常魁星   郭初雄) 10月22日,江西省召开工会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表彰了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荣获2021年度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工会宣传工作人员再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19584854235598018_15.jpg

 2021年,江西建工工会以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职工思想引领和新闻宣传工作,把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引领教育职工、凝聚团结职工、维护职工权益、助推企业发展等方面扎实工作、发挥作用,造就了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产业职工队伍,为集团连续8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江西企业十强,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注入了新活力。

 今年,江西建工工会先后有70余篇宣传企业以及企业先进人物的稿件在江西日报、江西工人报、国企党建、建筑时报、中工网、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网等媒体和平台刊载,弘扬了企业主旋律,传播了企业好声音,展现了企业正能量,大大提升了江西建工工会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维护职工队伍和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