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亳州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维权援助利辛工作站挂牌

2021-12-03 18:23:2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12月3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维权援助利辛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利辛市场监管局举行。 杜琳亚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王冬云、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辉共同为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利辛工作室、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亳州分中心利辛工作站揭牌。  

2028243731215280_15.jpg

 亳州市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维权援助利辛工作站属于人民调解组织,主要由热心人民调解工作并具有较高文化素养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法律顾问、知识产权领域专家等组成,主要负责我县范围内知识产权(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版权、植物新品种)纠纷的人民调解工作,接受利辛法院、利辛县市场监管局的监督管理。  

1824254634242882_15.jpg

亳州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维权援助利辛工作站的成立,既是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的新起点,也是化解知识产权纠纷的有力措施,对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果和社会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环境,推动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据悉,近年来随着知识产权案件数量的增加和社会纠纷解决机制的创新,维权援助、调解、仲裁等多元纠纷解决机制越来越多的被引入知识产权纠纷的化解之中。   (潘多秀  段来颖)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