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隆重举办“丹青寄乡情”潘飞志国画作品展

2022-01-04 20:09:2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2022年1月1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政协委员潘飞志在利辛五中举办“丹青寄乡情”国画作品回乡汇报展,中国美院副院长高法根为其展览作序。县文联主席汝黎、县政协原主席龚保杰对潘飞志的作品进行介绍。 

20094236569334193_15.jpg

潘飞志是利辛籍画家,他游学江南,旅居杭州,虽漂泊在外多年,依然乡音无改,赤子情深。其作品笔触柔和恬淡,线条灵动飘逸,意境清新淡雅。此次国画作品回乡汇报展,他是用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致敬家乡,表达对家乡这片热土深深的爱恋之情。 

20095529677133293_15.jpg

 利辛县政协委员兴威公司董事长张磊磊说:看了之后感觉到赏心悦目,因为山水给人感觉特别舒服,特别是要有一定的意境和联想,包括他的笔功,功底很深,而且他又是我们西冷印社的成员,也是浙江省美协会员,在外打拼这么多年,是我们的家乡人,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和成绩,非常值得我们钦佩。 

2010084681995679_15.jpg

 县政协委员县装饰业协会会长王化建:很荣幸参加潘老师今天举办的画展,在这十一届政治协商会议闭幕式上,来参加了潘老师的山水画展,把我们祖国的美好河山画得淋漓尽致、栩栩如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看了潘老师虽然在外地发展,也回家为利辛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我也是一名企业家,我会把我自己的行业做得更好,为我们利辛县经济添砖加瓦。

20102480866189029_15.jpg

潘飞志不仅在纸上作画,而且还多次赴景德镇绘制青花瓷,入宜兴手刻紫砂壶,创作出许多精美的文艺作品,艺术和生活的完美结合、实用、欣赏和收藏于一体,广受社会大众喜爱。 

20103705913290018_15.jpg

 利辛县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杭州溪山书画院院长潘飞志说:这一次我组织“丹青寄乡情”潘飞志国画作品回乡汇报展,主要是想把我这些年来在外求学、游离,所想所得,通过我的国画作品去展示给我们家乡的父老乡亲,我20多岁就出去在外求学,经过这么多年的探索,稍微有这么一点心得,也感谢家乡对我的养育之恩,这次展览开幕恰逢我们2022年的1月1号,也是辞旧迎新,新年刚刚翻开新的一页的时候,同时也是我们县政协和人大两会隆重召开的时候,作品展览既是向我们家乡的父老致敬,同时也向我们的两会献礼!希望通过我的作品,为我们的家乡繁荣富强、家乡的文化自信,作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这也是我举办此次举办画展小小的一点感受。

20105060846247331_15.jpg

本次画展由利辛县文联、利辛县工商联主办,利辛五中、利辛县政协书画院、杭州市溪山书画院承办,画展将持续至1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高传海、何芳,政协原主席龚保杰、副主席汝刚、利辛县文联主席汝黎、工商联主席孙新等领导也应邀莅临,参观画展。     (王亚彬)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