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SXR上袭·十五周年暨2022数字赋能峰会成功举办

2022-02-23 10:46:02    来源:中国社区发展网    

 pastedGraphic.png

2022年2月22日,SXR上袭·十五周年暨2022数字赋能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数字官、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联席会长、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联席会长徐亭在峰会上做了SXR未来十年战略发布,他强调:“科学至上、创新逆袭”不仅是核心价值理念,更代表科技向上、科技向善的科学精神。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作为一家以科技为主的非盈利性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决策咨询机构,将深入研究科技政策,遵循科技向善思想,推动科技进步历程,完善科技治理结构,引导科学研究方向,做好数字经济创新实践,做深数字赋能产业融合,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和生态合作企业,为政府、高校、企业提供科技决策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努力成为研究世界尖端科学技术和重大科技创新战略为核心的科技咨询综合性思想库和科技咨询开创者、代言人。

pastedGraphic_1.png

pastedGraphic_2.png

pastedGraphic_3.png

本次峰会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主办,上袭(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搜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华数科技有限公司、搜觅企业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华云祥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SXR院士智库专家委员会、SXR上袭研究院学术委员会、SXR上袭演讲局推荐委员会、SXR上袭·研究咨询顾问委员会、SXR上袭·鹰猎融投顾问委员会、SCDX上袭·师成达学私董会协办,IHETT(智能+产业融合高端智库)、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支持。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首席科学家杨军,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主任苏军,2021数字赋能峰会主席、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数字官徐亭出席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邬贺铨为本次峰会题词祝贺:科技向上,创新逆袭;国际信息研究学会主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原理事长钟义信题词:民生为本,科技为先,创新为魂。加拿大工程院院士、SXR智库首席研究员杜如虚题词:科学为本,创新为刃,智库助力,数字赋能;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SXR智库首席顾问潘毅题词:科学至上,创新逆袭,智库为本,数字赋能,持续发展,创造伟大;欧洲科学院院士金双根题词:立足数字经济创新实践,打造数字赋能合作生态。联合国数字安全联盟理事长李雨航题词:以研究世界尖端科学技术和重大科技创新战略为核心,积极为政府、高校和企业提供科技决策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努力成为世界领先的科技咨询综合性思想库。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全球创新中心总干事赵刚题词:科技新上袭,数字新征程。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李颉,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吴东方,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理会长张彦国,中纺协家居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雁飞,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SXR科技智库联席董事长、SXR研究院联席院长廖文剑,中科华数信息科技研究院联席院长、SXR科技智库联席董事长卢建新,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工商联物联网委员会秘书长蒋志祥,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薛伟成、薛伟斌,水星家纺董事长李裕陆、副董事长李来斌,莱芙家纺董事长陈明忠等20多位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家发来祝贺视频和题词。

峰会期间,主办方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与中科华数信息科技研究院达成终身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蓝源资本、时代桥、亿欧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搜觅企业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华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云祥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艺源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追梦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中云安网络有限公司、广州南奥文创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一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建立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数字官徐亭主持并分别介绍了新设机构和奖项。新设机构分别为:SXR院士智库专家委员会、SXR上袭研究院学术委员会、SXR上袭演讲局推荐委员会、SXR上袭·研究咨询顾问委员会、SXR上袭·鹰猎融投顾问委员会、SCDX上袭·师成达学私董会。新设奖项分别为:SXR数字思想终身成就奖、SXR数字科技特殊贡献奖、SXR数字赋能领军人奖、SXR数字经营领军人奖、SXR数字产业领军人奖等。

峰会期间,金双根院士、廖文剑主席、卢建新院长分别作题为《智能时代大数据应用和挑战》、《数字赋能产业链融合发展》、《科技生态合作体》的主旨报告。

pastedGraphic_4.png

峰会对话环节,在浙江大学ERA先进技术推广应用专委会执行主任、SXR研究咨询顾问委员会专家成员宋焕军主持下,围绕“数字赋能与生态合作”主题,杜如虚院士、潘毅院士、吴东方院士、刘德权院士,科技部研究员、全球创新中心总干事赵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彦国、SXR上袭理事会联席理事长,SXR智库首席战略官刘江贤,SXR智库首席品牌官石章强,SXR智库首席人才官张欣,中纺协家居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雁飞,深圳策动力董事长丁敬波,TOP10000企业家智库创办人吴启锋,SXR研究院副院长张文升、高文宇等展开了高端圆桌对话。

pastedGraphic_5.png

峰会期间,SXR首届高端圆桌晚餐会的举办形式非常有特色。作为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重点打造的小型、闭门、高端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盛宴,特邀大师、大神级别的科学家、教育家、实业家、投资家、经济学家、外交家出席,重点围绕数字赋能和生态合作,计划启动前瞻性、大格局、高品质为特色的“巴式午餐会”“铿锵下午茶”以及五百强首席圆桌会议、院士专家系列访谈等项目。

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系统回顾了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十五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发布了该公司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数字科技顶级院士专家、数字经济行业大牛共同研讨了数字赋能和生态合作,为SXR科技智库上袭公司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对数字赋能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编辑:王丁桃]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