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众志成城全民防疫 盘山县守好盘锦北大门

2022-03-26 13:05:03    来源:盘锦市摄影家协会    

13065940822646727_19.jpg

众志成城全民防疫  

盘山县守好盘锦北大门

至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盘山县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省内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盘锦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全民核酸监测工作井然有序,各岗位工作人员流调溯源,逐一进行入户排查工作,对全县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安排,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从严、从快、从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近日,全市开展较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一批批党员、医务工作者、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迅速集结,身穿防护服、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赶赴路口、街道、社区、商圈等基层一线,传递温情,义务奉献。他们到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扫码测温、疏导人群……

13235693178662901_19.jpg

以上图片是盘山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在防疫第一线拍摄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摄影人的担当,记录了中共盘山县委、县政府在疫情防控当口,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危,组织党员、医务工作者、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清晨到夜晚,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铜墙铁壁”,守好盘锦北大门的感人情景




[编辑:李丹]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