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盘锦市河南商会走访慰问公安干警

2022-03-31 21:12:49    来源:盘锦市工商业联合会    

本网盘锦讯(李丹 庄园)近日来,日益严峻的疫情给我市带来了巨大冲击,广大公安干警身先士卒战斗在抗疫一线。为使公安干警感受到社会的关心,3月31日,市工商联组织盘锦市河南商会到盘山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N95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价值近4万元。

21213616949667100_19.jpg

国家有危难,商会有担当,一直是盘锦市河南商会秉持的信仰,更是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这是盘锦市河南商会会长王德华说出的最朴素话语,也是盘锦市河南商会广大会员最朴素的心声。

21235014136000064_19.jpg

企业家纷纷表示,广大公安干警不辞辛劳,奋斗在抗疫一线。大家一定会向抗疫英雄看齐,积极履行责任,回报社会。近期商会还将持续组织会员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为盘锦市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1244532622082460_19.jpg

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李丹]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