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民兵点验展风采 铿锵誓言铸使命

2022-04-04 11:13:0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湖北省英山县经济开发区组织民兵应急排点验


本网湖北英山讯     3月31日下午,湖北省英山县开发区民兵点验大会召开,县人武部部长王连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干,开发区人武部部长徐军参加会议,开发区全体民兵参会。 

QQ图片20220404105416_1649041280

本次点验分八个环节,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徐军同志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呼点,人武干事方新进同志组织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李海建同志就如何当好民兵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干同志对点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发挥优势,带头参与园区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要牢记民兵誓言,承担民兵职责,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突击力强、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挑重担,成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能打赢的尖刀队伍,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QQ图片20220404105422_1649041296

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平时能服务、急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工作要求,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认真对待,带头参与园区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任务,成为园区建设“攻坚兵”。       (胡维  方新进)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