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推进盘锦生态应急科技馆建设工作

2022-04-22 15:57:17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盘锦讯(李丹 庄园)2022年4月22日上午,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京承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盘山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对“盘锦生态应急安全科技馆”项目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签约确认,就北京承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租赁盘山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房屋(楼宇)建设盘锦生态应急安全科技馆项目等有关事宜达成一致协议。

1601111152519474_19.jpg

随着科教兴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应急科普教育发展及处理突发事件技能提升的必要性,盘锦的应急展馆建设也随即提上日程,该项目预计投资额5000万元人民币,房屋面积约6297平方米通过对房屋进行改造和装饰装修,购置和安装生态、应急方面展示、体验、互动、培训器材和设备建设盘锦生态应急安全科技馆。

16020968383231969_19.png

展馆内包含各类具有应急科普教育功能的科技展厅历史展厅、安全展厅、教育基地、培训中心、救援中心等互动体验场所,致力于为辽西地区乃至辽宁地区人民和青少年建设一座高水平生态应急安全科技体验馆。



[编辑:李丹]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