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龙煤集团七煤公司胜利煤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2022-04-23 16:40:08    来源:应急安全网    

胜利煤矿党委4月18日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启动会议,全面开启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新成效,引领和推动新时代现代化新胜利矿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龙煤集团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矿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检视问题,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剖析、列出清单、逐项整改,坚决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

胜利矿党委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全矿重点工作任合起来、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全矿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找准定位,补齐短板,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形成共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抓真管、严抓严管,营造担当负责、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供稿: 龙煤集团七煤公司胜利煤矿党委宣传部 石晶)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