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省英山县档案馆到联系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23 21:28:1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讯   (通讯员  熊德良  石焱)   5月22日,湖北省英山县档案馆支部书记方立、馆长杨霞带领疫情防控专班,到联系的方家咀乡闵家河村开展疫情防控调研指导工作,并协助村两委做好人员摸排、政策宣传。 

21302185815956042_15.jpg

方立一行首先听了该村疫情防疫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在外人员信息台账,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务工人员信息,询问在外务工人员返英意愿和劝阻工作情况,对该村在掌握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信息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防疫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随着上海逐步解封,在沪英山人员返乡较多,防疫形势严峻,村两委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防疫措施;二是时刻掌握在外人员动态,及时与之沟通,宣传我县防疫政策,劝阻非必要不返乡,确需返乡须提前三天报备,并做好闭环管理;三是与村两委要我单位做到信息共享,利用我单位距高速口较近的优势,协助村两委做好闭环转运工作。 

21304359319873827_15.jpg

2131018019541821_15.jpg

随后,县档案馆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分成两组,分别由方立、杨霞带领到该村在沪人员家中走访慰问,询问在沪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近期是否有返乡意愿,向其家属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应急预案。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