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应急安全网设立地方服务中心启事

2022-06-25 19:53:30    来源:应急安全网    

1958242970817734_2.jpg

中国应急安全网(应急安全网)于2019年金秋上线,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主管、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主办的门户网站。应急安全网作为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应急救助员”、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的“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大演练”主推平台,并成功举办了“2021’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大演练系列活动”。经过三年的运营,中国应急安全网在业内已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每天各地政府、应急管理部门及央企、国企自然来稿上百条,网站信息更新及时。

ICP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9022393号-1.

中国应急安全网已在国内十余个省、自治区建立了服务中心、办事处。目前,欲在黑龙江、吉林、山东、江苏、安徽、福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青海、西藏、海南等省区设立服务中心、办事处。有意者,欢迎加盟联系。

应急安全网设各省频道,头条、要闻、热点、资讯、视频、访谈、应急、突发、数据、生产、经纪、食品、交通、校园、环境、旅游、县域、消防、化工、方舟等百余个频道、栏目。

应急安全网经营范围包括:安全应急行业高级专家智库咨询,应急管理行业信息及会展信息发布;国家级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为中小学及大学提供安全应急培训,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全员安全应急培训。协助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为地方大学、学院申办公共安全、应急安全学院设立,及公共安全、应急安全学科建设;为地方提供安全科技教育实训基地(又名:公共安全体验馆)建设方案,安全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建设方案等。提供应急救援咨询服务、应急管理咨询服务,教育咨询,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会议及展会服务,摄影、直播服务,影视剧拍摄、制作、发行。

中国应急安全网还整合了各地政府资源、商协会资源、人才库资源、信息资源,为国家发改委、应急管理部、教育部、农业部、文旅部等部门提供服务,成功举办了各种大型主题活动;还协助山东省、辽宁省,广西、新疆两区等地方政府成功规划、设计应急产业基地项目,协助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举办各种大型招商引资活动及新闻发布会。

有意者,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人:祝阅武  18910092677 

                        010-85795675


                              应 急 安 全 网

                            2022年06月25日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