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迁西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04 15:51:44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贾尚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局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迁西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15531389559098961_2.png

传承精神,合唱一首红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6月30日,河北迁西县应急管理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祝福和热爱,无惧困难和挑战,勇于担当、奋斗,同时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致敬荣光颁发一枚纪念章主题活动中,迁西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瑞军同志向该局局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无上的光荣,我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继续传播好党的声音。”老党员韩兴林接过纪念章激动的说道,此刻会场响起了充满敬意的掌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献给老党员的一份至高荣誉,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鞭策和激励广大应急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15533409453512737_2.png

不忘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红的党旗,在该局党员代表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时刻提醒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15534997018494108_2.png

牢记使命,讲一堂党课主题活动中,该局主要负责人围绕着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条件和政治意义、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赓续百年建党精神、彰显时代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意义深刻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勇气和蓬勃奋发的朝气,淬炼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15541154139559813_2.png

争先创优,开展一次演讲比赛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争当党员模范岗,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为岗位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名应急人……”在三楼会议室里,该局机关五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讲述了新时代中英雄、楷模的事迹,讲述了各自在应急管理岗位上经历的故事,表达了身为一名应急人在新时代奋进拼搏的决心。通过演讲,展示了机关干部拼搏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全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为全社会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15542983014988127_2.png

迁西县应急管理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将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应急管理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全面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