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度安全生产培训

2022-08-02 17:45:49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及管理水平,7月26日至28日,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培训,来自公司沿线各基层单位的40余名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7472688019363377_2.jpg

本次培训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管理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安全标准化建设的这根主线,针对落实主体责任、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内业规范、应急预案的编制和实施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将各类知识点贯穿其中。同时,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对学员进行专题测试,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华耕在开班仪式中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去学,有针对性地学,积极主动地学,做到勤学深思,活学活用。一是审时度势,在学习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以安全管理能力需求为导向,增强重安全、提能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主动求变,在实干中夯实安全管控根基。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上,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专业性、实用性强,在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的同时,对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安全管理的精细化和制度化水平,引导学员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为进一步推动襄阳运营公司安全标准化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基础。(贺永)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