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华东监理公司举行“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暨专题廉政党课

2022-08-12 16:20:09    来源:应急安全网    

16222737913699364_2.png

图为徐州三环南路监理站会场

8月10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上海华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刘臻、副总经理曹晓忠到徐州三环南路监理站举行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暨专题廉政党课,江苏分公司其他监理站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进行了收看聆听。

为做好“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华东监理公司精心谋划、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务实推进,采取线上宣讲与线下宣讲相结合、集中宣讲与分片宣讲相结合、领导部门结合岗位相结合,上党课、进现场、到监理站,多层次深入进行主题宣讲活动,培养广大监理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企业的情怀,激发昂扬干劲,汇聚奋进合力。

16225124774655601_2.png

图为纪委书记刘臻宣讲

16230556329920380_2.png

图为副总经理曹晓忠宣讲

这次主题宣讲暨专题廉政党课,两位公司领导从认清形势、压实责任、严肃纪律、讲明规矩等方面,摆事实,讲道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教,引导监理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使命感,牢牢守住铁路建设安全这一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激励大家把主题宣讲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立足本职岗位多作贡献,创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简介]周玉成(1964年2月生),男,江苏姜堰人,本科文化,共产党员,高级政工师,长期从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化和学习型组织等,曾担任徐矿集团庞庄矿政研会秘书长、机关工会主席、运输机电、内蒙古乌海白云乌素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甘肃平凉新安煤业政研会副会长、党群工作部部长、江苏徐盐、浙江湖杭铁路工程监理站总监办主任等职务。文学作品散见《中国建设报》、《中国应急管理报》、《人民铁道报》、《五月风》、《金陵晚报》、《沈阳铁道报》、《台湾好报》、《香港诗人》、《诗天下周刊》等报刊。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