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圆满完成中秋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2-09-13 10:41:50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中秋小长假期间,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全体职工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以保通保畅、文明服务和疫情防控为中心,重点谋划在前、管控难点分析在先,圆满完成中秋小长假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

科学部署“求”实效。召开节前安全保畅工作动员会,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应急处置措施,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保畅工作中来。严肃工作纪律,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遇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处理,保证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细化预案“强”培训。加强特情操作、应急保畅等业务知识培训,按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的要求,有重点的开展收费系统故障、车辆高峰拥堵及机电网络故障等突发情况的综合性应急演练,提高综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妥当,切实提高解决节日期间突发事件的速度与效率。

突出安全“保”畅通。组织拉网式安全检查,加大收费现场、消防设备、配电房的机电设施设备等检查和维护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把超限超载和大客车、危化品车辆入口管控关,确保非法超限车辆“零”上路,增强一线收费人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全方位落实好安全防疫工作,为节日期间车道安全畅通提供保障。

强化服务“树”品牌。加大车道卫生清扫频次,营造温整洁舒适的通行环境。规范收费人员文明服务行为,落实“节日用语、文明服务、微笑服务、温馨服务、满意服务”等细节,为司乘提供常用开水、行车指南、简易修车工具等急用物品,做好行车引导、问询答疑、秩序维护、爱心帮扶等便民服务,节日期间获得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 胡俊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