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奉新时代瓷石矿综合利用选矿厂一期场平工程

2022-09-19 12:16:48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 祁盛麟) 9月15日, 由中国安能二局承建的奉新时代瓷石矿(含锂)综合利用选矿厂一期场平工程场内永久道路路基边坡填筑完成,标志着工程主体施工内容基本完成,距项目顺利完工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12191183625090535_2.jpg

奉新时代瓷石矿(含锂)综合利用选矿厂一期场平工程是中国安能二局与宁德时代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上富镇董田村,占地面积约1400亩,建筑面积约33万平米,场平工程主要分为场内建筑区和场外规划道路区,总挖方量224万方,总填方量187万方,建成后每年可处理原矿3300万吨,对促进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2193002543806680_2.jpg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从前期进场就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把安全挂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全体人员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抢抓有效工期。目前已完成场地清表82万平方米、土石方开挖190方、回填140万方、清淤13.6万方、填方边坡防护土工格栅铺装约118万平方米、格宾笼安装11500套、纤塑格栅铺设18万平方米、混凝土挡墙浇筑1.9万方、锚杆支护2.3万米、挂网及喷混9600平方米、浮选车间地基处理24692平方米。

12194943534026949_2.jpg

与晨曦共奔跑,与晚霞共餐饮。面对繁重的施工任务,项目部秉承“求真务实、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企业作风,践行“奋战100天,全力全面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活动方案,克服工期紧、施工组织难度大、降雨多等不利因素,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出击,抢晴天,战雨天。项目通过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等方式,在重点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同时,确保每个作业面“饱和式”施工。同时,每天收集施工进度,确保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实行每日调度会、交班会制度,总结当天工作,分析解决各种矛盾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梳理次日任务,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有力助推工程进度, 圆满实现“9·15”节点目标。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秉承“奉献精品,开创未来”的崇高使命,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项目施工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展现安能人的最美奋斗风采。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