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增城项目部按下“加速键”,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2022-09-21 15:43:49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 马强军)秋高气爽,广东地区仍然炙热的天气为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增添了几分“热度”。中国安能二局增城中新坑贝水整治项目部积极响应工程局“奋战一百天,全力全面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活动,吹响了“大干一百天”号角,以奋进的姿态掀起大干热潮!

15560655211940615_2.jpg

强督导  聚合力

增城中新坑贝水整治项目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主要建设任务为5.8公里河道拓宽、兼顾生态及水景观并结合碧道元素对堤防达标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流域防洪能力,有效保障区域防洪安全,提高河道的行洪能力,保障坑贝水流域的防洪排涝安全,改善河道周边城市人居环境。自“奋战一百天”活动开始以来,项目部积极动员部署,成立大干领导小组,立足项目特点,项目班子成员分片负责,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抢抓进度节点、按时履约工期、全面攻坚克难的奋斗拼搏精神,精心组织,倒排节点工期,合理配置资源,确保工期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15562520618273998_2.jpg

抓质量  树形象

严把质量关,细微之处显担当。为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品质,树牢安能品牌形象,项目部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成立现场质量管理督导组,统筹推进过程质量管控、分包质量考核、维保管理等工作,仔细分析项目工程结构和质量控制工作的重点难点及质量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策划、精心部署,做到重点部位重点控制,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和施工技术质量标准、规范进行施工,促使工程质量提升。

保安全  稳生产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项目部始终严抓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从入场施工以来,严格按照“六安现场会”的要求,建设临时设施,规范现场布置。每天坚持班前五分钟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每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坚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事故多发区域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尽管工期紧迫,但实时做好“无安全,不生产”。

15563957297998881_2.jpg

“奋战一百天,全力全面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标语在施工现场迎风飘扬,现场施工人员辛勤忙碌的身影在工地到处穿梭,面对全年目标任务,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奋勇拼搏,发扬水电铁军精神,坚持“履约为纲、质量为本、安全为基、效益为要”16字方针,用实际行动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