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全面备战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2-09-30 10:41:04    来源:应急安全网    

2022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畅通出行,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安全保通保畅工作。

加强组织管理,节前及时部署。召开安全生产及保通保畅专题会议,成立安全保畅领导小组,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明确分工,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合理完善保畅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免费节点车流预判,持续加强与属地公安、防疫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做到疫情防控和节日保畅齐抓共管。

加强现场管理,保障有序通行。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黄金周后勤人员备岗备勤,密切关注防疫检测动态和车流变化情况,加强职工对免费政策、特情处置规范、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学习培训,面对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妥善应对,确保司乘人员安全便捷出行。

加强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将隐患问题立整立改,并要求机电人员落实日常巡查、软件杀毒及设备维修保养工作,以确保国庆小长假期间收费设备正常运行;针对办公及宿舍区域等重点环节,尤其是配电室、厨房等进行隐患排查工作,严防电气火灾。

加强消杀工作,提升防护能力。严格落实“体温三测”举措,持续做好核酸信息统计工作。对收费岗亭、办公楼、食堂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和通风换气,保证工作、生活环境干净、整洁,CPC卡采取“双杀”消毒模式,上岗人员必须佩戴手套、医用口罩、防护面罩,筑牢疫情防控墙。

加强环境整治,便民延伸服务。对收费车道、岗亭、边沟及日常容易遗漏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大扫除,设置便民服务台,免费提供热开水、医用口罩、紧急救助药品、行车指南以及简易维修工具等,主动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文明窗口服务的水平,做好延伸服务。

国庆节期间,岳口所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加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及保通保畅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供稿: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  胡俊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