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化学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大干120天 喜庆二十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2022-10-15 09:38:54    来源:应急安全网    

09442118818402853_2.png

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大干120天 喜迎二十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抓实“一支部一特色、一党员一面旗”创建。10月13日,中国化学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在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盾构始发井开展了“大干120天 喜迎二十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作出了公开承诺。

09444694013884450_2.png

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大干120天 喜迎二十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在活动前,总包部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施工生产任务,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廉洁自律和努力的方向填写了《党员公开承诺书》,细化量化承诺践诺内容。经总包部班子成员审核提交党员大会研究通过后党支部备案,由党群工作部建立“党员公开承诺践诺”台账,明确了承诺践诺的时间进度、保证措施、完成时限,对党员的承诺践诺事项进行跟踪督办,真正做到有责必诺、有诺必践。

09452108692657933_2.png

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大干120天 喜迎二十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在活动中,总包部7名党员结合支部开展的“石门湖上党旗红、开拓进取争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和自己的岗位职责面对党旗向党组织作出了庄严承诺,并在在党务公开栏公布了自己的承诺内容,主动亮身份,自觉接受广大员工的监督。同时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制作了党员示范岗桌牌,并放置于办公桌上,让每名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提醒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承诺内容,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在大干中勇当先锋,勇争一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9454916126078215_2.png

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大干120天 喜迎二十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此次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的开展,是该支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积极尝试,是贯彻落实建投公司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细年”主题活动实施的有力举措,统一了员工的思想,提振了士气,营造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本职岗位,树好形象,争创佳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从学东 )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