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化学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5 09:52:28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4日,中国化学安庆总包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庆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09545906619881816_2.png

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总包部党员和青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安庆城市记忆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深入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庆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走过的峥嵘岁月以及安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就。博物馆陈列的丰富历史文物、珍贵的影像资料、逼真的历史场景,让参观的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安庆历史的纵深、革命的艰辛、改革发展的成果。

09552310812266515_2.png

安庆总包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包部全体党员和青年深切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受到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智慧力量,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文峰  从学东   邵引光  )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