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仙桃市财政局主动担责 持续助力社区防疫

2022-11-03 08:50:48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 臧振瑞  财政宣)疫情肆虐不休,我们战斗不止,10月21日至23日,仙桃财政局200多名干部职工收到防疫命令,顾不上连日奋战的疲倦,顾不上手边繁重的工作,迅速全员下沉,助力社区防疫,守护仙桃平安。

08523376106863725_2.png

看!时间是10月21日下午两点半,财政监督局负责人周继军同志带领全员第一时间赶到包联责任区,人人身着志愿者马甲开始履职。

08524417548805716_2.png

看!小区里魏敦平同志自编自制的防疫宣传口号传遍每一个角落。肖丽萍同志正骑着电动车在小区内进行防疫宣传,确保居民全员参与核酸,不落一户。农村财政管理局负责人胡云飞同志带领该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被抽调到纪委工作的沙建军同志双休日也赶回来参加本单位疫情防控。张伦兵同志一边照顾生病住院的母亲,一边不耽误疫情防控宣传。

08525255661925781_2.png

看!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朱主权同志正搀扶着老人做核酸检测,其他志愿者顶着烈日维护秩序,确保社区每日2万多人核酸检测井然有序。

市财政局的志愿者们,正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演绎了一曲最动人的志愿服务赞歌!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