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公安民警情系贫困学生

2022-11-03 12:22:16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通讯员:李道勇 谭红胜)2022年11月2日下午,秭归县公安局督察姜学森、王登峰同志和郭家坝派出所民警武谊同志一行三人来到郭家坝镇平睦河小学,为贫困学生孙仙瑶送来近千元的学习、生活用品,鼓励她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12232584265978731_2.png

民警武谊同志为孙仙瑶换上一套崭新的衣服后,又详细了解孩子家中的基本信息,询问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当从民警姐姐手中接过崭新的书包时,孙仙瑶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再三感谢公安局民警们的关爱。

据介绍,孙仙瑶家住秭归县郭家坝镇百日场村三组,现就读于平睦河小学。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因心脏病去世,父亲已返回四川老家多年。这些年一直与外公相依为命,外公由于岁数较大、身体不太好,无法进行重体力劳动,祖孙两人依靠家里的柑橘收入维持基本生活。经济、生活压力都比较大。而孙仙瑶本人从小体弱多病,疑似有家族遗传的心脏病,因家中贫困的经济条件,一直也没有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

12234079144235962_2.png

近年来,秭归县公安局壹束光志愿服务队开展实践活动,结合日常工作,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主动与生活困难的家庭结成扶贫帮困对子,尽最大力量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为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铅笔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新衣服,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和公安民警的关爱与温暖。

捐赠活动结束后,姜学森同志特意提醒孩子和学校老师:“有困难及时向民警反映,我们会尽全力帮助的!”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