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11项工法获评2022年水利行业工法

2023-01-10 15:36:07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 1月9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发文公布了2022年度水利行业工法,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申报的《CBS植被混凝土生态护坡施工工法》、《大口径引水钢管穿越河道施工工法》、《高压输变电导引绳六旋翼无人机展放施工工法》、《高原寒冷山地风机基础混凝土施工工法》、《基于BIM技术的电缆敷设施工工法》、《大型厂房盘扣滑移式高支模屋顶混凝土施工工法》、《山地光伏流水施工组织管理施工工法》《水闸缝墩并仓浇筑一次成型施工工法》等11项工法榜上有名。据悉,这次公布的水利行业工法全国范围内有466项,中国安能二局是此次获评工法最多的单位。

1536559632494720_2.jpg

水利行业工法,是指以水利水电工程为对象,施工工艺为核心,运用系统工程原理,将先进技术与科学管理相结合,经过一定的工程实践形成的综合配套的施工方法,其关键技术和管理水平具有显著的先逬性和创新性,代表了全国水利水电建设企业行业技术水平和施工能力。工程局党委从战略发展考虑,高度重视水利行业工法申报工作,根据申报要求和程序,按期完成企业工法备案和申报工作。这批工法顺利通过了水利行业工法备案,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工法评审委员会的资料预审、专家评审、公示,最终获评为2022年度水利行业工法。

作为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的重要技术储备,工法是企业对管理经验和技术经验的系统总结,是反映企业技术水平和施工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衡量企业技术优势的重要指标,有助于提高企业的技术素质和施工管理能力,推动企业的技术标准化,将科技成果迅速转化成生产力,更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近年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利用省级技术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以工程项目为依托,积极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在建设了一批精品优质工程的同时,不断占领行业内相关技术的制高点,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工法成果,为公司工程履约、科技创效、开拓市场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积极推进技术成果转化,使工法来源于实践又服务于实践,促进项目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