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兴国县兴莲乡召开工商企业界乡贤代表座谈会 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3-01-27 15:56:06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凝聚乡贤力量,发挥乡贤作用,1月24日上午,兴莲乡召开工商企业界乡贤代表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兴莲乡部分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及30多位工商企业界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故土情谊,共商兴莲发展大计。

15570603352982228_2.png

座谈会前,乡贤们参观考察了兴莲乡下埠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及官田互通高速出口建设施工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为兴莲取得的可喜进步感到高兴。

15571572435546666_2.png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宣传片《开放的兴国欢迎您》,兴莲乡乡党委副书记陈春杨、人大主席钟玉金分别汇报兴莲乡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介绍兴国县招商引资政策,兴莲乡乡贤联谊会会长丁卫红发言。乡贤们也踊跃发言,积极为兴莲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15572724042821595_2.png

兴莲乡党委书记徐久发主持会议,并表示兴莲,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热切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常跟我们联系,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热切期盼大家多宣传兴莲、多推介兴国,引资荐商,返乡创业,捐资助学,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只要我们兴莲上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凝聚成“一团熊熊的火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兴莲的各项事业一定能更加蓬勃发展,兴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美好!

(钟林)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