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铁路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

2023-01-31 18:41:17    来源:应急安全网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月29日上午,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工务段亳州工电供融合点一楼党员活动室,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大会在激荡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各维修工区一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委员及阜阳工务段党委办公室组织助理员查道龙共计32人参加。党支部大会由纪检委员、车间副主任赵恒主持,主要有三个议题:通报2022年四季度党支部创岗建区情况;汇报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开展民主评议2022年党支部分类定级。

18425784734659513_2.jpg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车间副主任赵永亮在通报2022年四季度创岗建区后,支部书记黄祥春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2022年我们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不凡的成绩。在京九线集中修施工、应对设备下沉整治、应对突变天气等工作上,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战高温、斗酷暑、冒严寒、保畅通,确保车间各项工作实现安全稳定。”在工作汇报中,支部书记黄祥春从服务保障,理论武装,标准化创建,政治思想宣传,党风廉政等五个方面进行回顾,系统地总结了存在不足,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汇报后,参会党员针对党支部2022年工作认真开展民主评议。

18431055398347174_2.jpg

评议后,段党办组织助理员查道龙充分肯定了2022年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工作,对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组织开展好“党员三无竞赛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杜绝作业“两违”发生。二要注重组织发展,切实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利用好王寨示范队优势,大力培养青年后备人才。三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铁集团党组、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张林伟)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